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品味人生,德行在先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4-04 0:00:00

为提高大学生道德修养,加强大学生道德观念,11月19日下午三点,工九游老哥俱乐部组织新生团学干部参加了于7-203举行的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紧紧围绕“道德”二字展开,由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以及大三的学姐为大家讲课。在正气昂扬的道德歌《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下,同学们开始了这次的道德讲堂。质朴简洁的歌词却唱出了众人的心声,同学们对歌词已然收获全新的领悟。感动中国人物拾荒老人刘盛兰,一生紧衣缩食,资助了百多位失学学生。老人坚持用自己病弱的身躯写下了人生的大爱!这段不长的视频却十分震撼人心,大家对于坚持和奉献有了新的认识。

讲堂第三项是诵经典,在秘书长的诵读下,大家认真听讲,神情专注,重新领略了国学的博大精深。刚支教回来的陈阳学姐向大家分享了她的支教体验:支教虽有极大不易,收获却是更多,并借此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奉献,多多帮助有需要的人。一次次道德的洗礼,使大家在讲堂的最后纷纷作了一番自己的道德感悟。

   本次道德讲堂,大家都收获颇丰,领悟颇深,通过本次道德讲堂帮助学生重视道德,拥有道德,努力成为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