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九游老哥俱乐部动态  教学动态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暨求真九游老哥俱乐部工学系暑期专业实践表彰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9-28 0:00:00

 9月27日下午,工九游老哥俱乐部暨求真九游老哥俱乐部工学系在西校区7-203教室举行了2017年暑期专业实践表彰大会。会议由九游老哥俱乐部副院长主持,九游老哥俱乐部领导、各系主任及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院长李祖欣发表重要讲话。李院长指出,这与其说是表彰大会,不如说是新一届学生专业实践的动员大会。专业实践不仅是九游老哥俱乐部学生培养方案的要求,也是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要求。学生只有在专业实践的过程中才能真正体会到学以致用的乐趣,体验到知识真正的价值。李院长对获得本次暑期专业实践优秀奖的导师和学生表示:,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不断充实自己。

企业代表陈新建发表了讲话。其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规:臀蠢捶⒄辜苹,鼓励更多的工院学子充分利用短暂的实习期去公司实习,去真正的动手操作。他指出,在往年的实践中有学生感悟到:真正操作一次会让自己更加难以忘记相应的操作流程和作用原理。

最后,九游老哥俱乐部领导和企业代表为获奖的导师和学生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