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互联网+和“明达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15 17:22:37

1115日上午,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明达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九游老哥俱乐部院长、党委副书记以及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及明达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两项赛事对九游老哥俱乐部和九游老哥俱乐部的重要性、专业系部的工作优势以及工作的着力点重点进行了强调。接着,九游老哥俱乐部党委副书记结合上周五、周六九游老哥俱乐部的互联网+训练营培训内容和比赛特点等,向各系部阐述了两项比赛的通知要求以及材料申报中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各系部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在认真梳理各系部科研基础、服务地方工作和教师学生条件的基础上表示会全力以赴做好此次项目的申报和相关组织工作,力争在三年内能出成果,显成效。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近年来非常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引导和培养,着重立足社会需求和工科九游老哥俱乐部特点,创设多方条件挖掘拓展学生素质能力提升,积极营造学生“做匠人 守匠心 精匠艺 传匠韵”的工科学风氛围。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