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3-29 16:38:37

329日下午,25幢512会议室,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九游老哥俱乐部党政领导出席,全体支部书记、实验中心和服务地方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新华主持。

会上,潘书记依据九游老哥俱乐部2021年度党建思政工作诊断报告和《2022年度湖州师范九游老哥俱乐部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战群团工作、平安校园建设、校友工作与社会捐赠等方面逐一分析解读了九游老哥俱乐部上一年度党建思政工作的优势与短板,明确了本年度九游老哥俱乐部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接下来的工作举措。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支部书记例会制度,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九游老哥俱乐部“十四五”目标任务实现提供保障。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