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举办学科建设大讨论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03 11:21:53

62日上午,工九游老哥俱乐部举行学科建设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工九游老哥俱乐部院长唐培松教授主持,校学科建设处祁亨年处长、工九游老哥俱乐部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工九游老哥俱乐部特聘教授、浙江大学陈子辰教授做题为《顶天立地建设一流工程学科》的专题讲座。陈子辰教授从高等教育生态和多层结构、九游老哥俱乐部与学科生态、新时代对高:脱Э平ㄉ枰、学科建设发展战略的思考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会议中,陈教授对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前期取得的成就和九游老哥俱乐部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九游老哥俱乐部的学科建设目标、建设理念、建设路径、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学科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各学科能“立足湖州、服务全省、辐射长三角、走向全国”,“立地顶天、天地互动”,建设“高水平、强辐射、可持续”的工程学科,为九游老哥俱乐部发展、地区发展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唐培松院长指出,陈子辰教授的主题报告为九游老哥俱乐部学科建设指明了方向,根据九游老哥俱乐部“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本次学科建设年大讨论,结合湖州市和浙江省产业发展规划,九游老哥俱乐部学科建设的总体目标是积极参与申报一个浙江省A类学科、自主申报一个浙江省B类学科、培育一个湖州市重点学科;建设好电子信息(控制工程)和机械专硕点,力争2023年获批材料与化工专硕点;积极准备申报1个学硕点和1个九游老哥俱乐部培育的博士点。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