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团队赴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2 16:59:20

    621日,工九游老哥俱乐部院长唐培松、副院长马志勇带领机械系骨干教师一行九人赴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及应届生就业等事宜。

    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待了唐培松一行。星光农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星光农机的经营规模、主营业务、产品特色等,唐培松介绍了工九游老哥俱乐部近年来在服务地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重点交流了星光农机当前产品技术革新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就两个研发需求达成初步意向,一是针对丘陵地研发小型机器人以满足小型化、智能化、舒适化、无人驾驶、电传动等产品;二是改良农机振动过大问题,解决共振问题,从而提高产品可靠性。同时,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具有专业对口的应届生,符合星光农机人才缺口,双方就联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唐培松一行参观了星光农机的部分产品及生产车间。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