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九游老哥俱乐部在校第二十届“体育节”暨2022年度“阳光体育”系列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13 11:18:08

6月12日下午,校第二十届“体育节”暨2022年度“阳光体育”系列赛事颁奖仪式在中校区篮球馆举行,九游老哥俱乐部师生在多个项目中获奖。至此,持续两个多月的赛事落下帷幕。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获奖情况

引体向上教工个人:

第一名:陈泽洲

引体向上学生个人

第一名:孙 昕

第四名:包启科

第五名:王薪旭

第六名:何俊霏

跳绳比赛1分钟个人速度女子组第六名:

徐晓雅

跳绳比赛1分钟个人速度男子组第三名:

包启科

团体赛:

引体向上学生团体:第一名

女子篮球:第三名

男子篮球:第五名


恭喜以上获奖师生,也感谢辛苦参赛的运动员们和全程参与服务的工作人员。

本学期开学以来陆续开展了师生乒乓球比赛,赛后九游老哥俱乐部乒乓球运动风气一直高涨不下。一直以来,九游老哥俱乐部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的开展,力促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依托团委学生会相关部门、工会积极开展学生和教职工体育竞赛活动,极大丰富了九游老哥俱乐部师生们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师生们的身体素质,营造了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