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九游老哥俱乐部动态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建设廉政文化墙 打造党风廉政教育新阵地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8-31 16:43:54

为助推清廉校园建设,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教风校风,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深入人心,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党委利用暑期设计建设了廉政文化宣传墙,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气息。“加强清廉校园建设,营造最优政治生态”,“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廉政文化宣传墙包括七个版面,设计内容不仅涵盖了党内九游老哥俱乐部《四则协同机制》《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还细化到《湖州师范九游老哥俱乐部九游老哥俱乐部建设“清廉校园”的实施意见》等具体化实施方案,同时将高校领域常见的违纪案例以生动的漫画进行了诠释。整个版面设计既严肃庄重又不失生动活泼,营造了九游老哥俱乐部浓厚的倡廉政、学廉政、讲廉政的氛围。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向来注重党的建设工作,不断营造尊廉、崇廉、爱廉的浓厚文化氛围,在努力构建“和谐、人文、丰富、向上”的校园文化基础上,融入廉洁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的内涵和品位,营造求真务实的育人环境和浓厚良好的学习氛围。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