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九游老哥俱乐部动态  教学动态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四)——督导面向青年教师开设观摩课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0-26 11:31:1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积极响应九游老哥俱乐部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安排,迅速在全系开展了教学观摩教学研讨等活动。1024日下午,本专业部分青年教师现场观摩了魏玉兰博士的“机械设计”课程。魏老师作为机械系教学骨干力量,曾荣获湖州师范九游老哥俱乐部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计划资助,连续多年教学质量评价位列前茅。魏老师教学经验丰富,熟练掌握课程专业知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与参与热情,课堂中知识讲授和互动非常精彩。课上青年教师认真观摩学习了魏老师的授课方案和讲授方法。在课程结束后,青年教师与魏老师之间进行了教学研讨,充分对讲课过程中的框架安排和专业知识讲授的递进关系进行了交流。参与观摩的青年教师们认为,本次观摩课具有重要意义,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提供了可靠且富有价值的参考素材。并且他们认为,本次观摩课起到了中青年教师之间的传帮带作用,为我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