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23 10:58:22

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进一步推进工九游老哥俱乐部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222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九游老哥俱乐部领导班子、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九游老哥俱乐部党委书记潘新华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九游老哥俱乐部要把促进就业摆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一要聚焦责任落实,完善九游老哥俱乐部领导和辅导员结对毕业班级推进就业工作机制,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总体稳定,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二要聚焦工作质量,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和保障水平,发挥全院老师参与主动性,分类指导学生,形成“一对一”精准帮扶体系,促进学生主动就业、高质量就业和留湖就业三要守牢工作底线,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要求,实现就业工作平稳、安全、有序推进。

会上,各班班主任汇报了学生就业签约、考研笔试、就业实习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考研复试工作、就业困难学生帮扶、访企拓岗促留湖、提升师范生考研考编等工作重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