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九游老哥俱乐部动态  科研动态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27 16:39:33

226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最后冲刺阶段,工九游老哥俱乐部邀请校内外专家,对九游老哥俱乐部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特别是申报青年项目的重点培养对象,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院长唐培松和主管科研副院长马志勇牵头,特别邀请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崔元靖教授来院指导,同时邀请浙江大学专家凌君教授、浙江师范大学鄂世举教授等对申报国基金的老师们进行一对一重点辅导。专家们均具备深厚的学科知识背景和丰富国基金申报、指导、评审经验,对九游老哥俱乐部老师们的申报材料做出精准指导与评价,为老师们利用最后时间冲刺国基金提供了重要帮助。

会前,各位老师已经基本完成了申报书的撰写工作,并做了细致的形式审查,已经将初稿上传至国基金系统。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