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九游老哥俱乐部动态
人勤春早,奋蹄扬鞭—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03 9:30:17

近日,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九游老哥俱乐部党委书记潘新华、党委副书记刘媛媛,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新华主持。

潘新华肯定了各支部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从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守住宣传文化阵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统战群团工作、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做好校友和社会捐赠工作等六个方面部署了2023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她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五”承上启下的过渡之年,更名创大的冲刺之年,并以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对党支部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抓常规,夯实党建基础。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规范组织生活记录本,持续推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抓创新,凝练党建品牌。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强化品牌意识,加强顶层设计,积极培育申报“党支部建设创新奖”和“党建特色品牌”。三是抓融合,强化党建引领。有效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充分发挥支部成员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九游老哥俱乐部高质量发展。

会上,组织员传达了九游老哥俱乐部组织员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就规范生活记录本、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