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17 12:48:27

3月16日,工九游老哥俱乐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联系校领导许慧霞校长出席,校纪委委员、工会副主席王海华到会指导,九游老哥俱乐部党政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九游老哥俱乐部党委书记潘新华主持。

班子民主生活会上,潘新华代表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九游老哥俱乐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重点从6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班子成员坦诚相待,实事求是,开展相互批评。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上,潘新华代表九游老哥俱乐部党委汇报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清廉校园”建设情况、领导班子“四责协同”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2023年工作思路;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汇报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


许慧霞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九游老哥俱乐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本着事业发展的角度查摆问题、剖析到位,开展相互批评,深刻坦诚、氛围融洽,体现了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态势,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九游老哥俱乐部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发挥服务地方优势,聚焦“3+1”平台建设,精准对接服务湖州产业发展需求,助力打造城市与大学命运共同体;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铆足劲整合资源、积极遴选培育博士点;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落实“四责协同”机制,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王海华充分肯定了九游老哥俱乐部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到位、实事求是、措施到位。他指出,要结合具体工作,精准摸排廉政风险点,不断细化完善防控措施,提高风险防控意识;要重点推动人财物管理、经费使用、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廉政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师生廉政教育,丰富教育形式载体,增强师生廉政意识。

九游老哥俱乐部领导班子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梳理领导班子和党员中层干部个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聚力推动九游老哥俱乐部高质量内涵发展;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四责协同”机制,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