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九游老哥俱乐部动态  教学动态
九游老哥俱乐部举办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湖州师范九游老哥俱乐部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4-23 9:01:38

各二级九游老哥俱乐部、有关部门:

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组委会发布了2023年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湖州师范九游老哥俱乐部校级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大赛简介

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即日起启动“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大赛已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2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

大赛以推动智能机器人技术应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参赛热情,搭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的交流平台,以服务机器人产业为重心,协同多学科融合,推动相关技术的研究和成果转化,助力相关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二、竞赛内容及

大赛分数字创意(CAIA)、编程设计(CAIP)、工程竞技(CAIR)、工程创客(CAIM4个赛道。

详见国赛官网:https://www.robocom.com.cn。

三、赛程安排

报名/初赛:31-519日;

复赛/省赛项目提交:31-531日;

复赛/省赛选拔:61-715日;

国赛/全国总决赛:812日;

参赛人员统一在大赛官网(https://www.robocom.com.cn)注册、组队报名,并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相关信息(公益竞赛,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报名参赛

1.参赛对象

高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可报名参赛。

2.参赛要求

报名者根据所选竞赛项目的参赛人数要求,以个人方式报名个人赛,以组队形式报名团队赛。团队赛每支赛队学生人数不超过5人,指导老师人数不超过2人。

3.报名方式

1.校赛组委会秘书处:许老师:0572-2320690

2.校赛联系QQ 群:569100304

五、校内参赛办法

1)参赛报名填写附件后发送至校赛组委会秘书处许老师邮箱:xhy@zjhu.edu.cn,截止日期: 2023518日。

2)参赛团队请加入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湖州师范九游老哥俱乐部”QQ群:569100304,加群时请备注:九游老哥俱乐部+班级+姓名+电话。该QQ群主要用于参赛团队的技术交流、大赛信息发布、作品提交以及资料共享等。

3)校赛评判

在指定日期由组委会进行项目评定并推荐优秀队伍参加省赛/国赛。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      

                                                                                                        20230421


附件1:湖州师范九游老哥俱乐部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校内选拔赛报名表.docx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