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九游老哥俱乐部动态  教学动态
九游老哥俱乐部举办2023年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4-23 9:13:16

各二级九游老哥俱乐部、有关部门: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组委会发布了2023年的竞赛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2023第二十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大赛校级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大赛简介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目前大赛已为我国培养了大量能动手、敢创新、 善协作的复合型人才。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 普通高等九游老哥俱乐部学科竞赛排行榜、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  

、开放赛项:

创新赛、应用赛、竞技赛、挑战赛,具体竞赛主题见附件(CRAIC2023比赛线上规则、CRAIC2023比赛线下规则)。

、报名参赛

1.参赛对象

高校在读学生(含高职高专、本科生、研究生)

2.时间安排

1)校赛报名:2023420-429

2)省赛选拔:2023520日前

3)决赛及颁奖:20236

3.报名要求

1每个队伍可报1-3 人,可报 1-2 名指导教师。

2)同一赛项, 参赛九游老哥俱乐部(不含分校) 进入国赛队伍不能超过5(5) ,创新 类赛项除外。

4.参赛团队请加入湖州师范九游老哥俱乐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QQ330272959,加群时请备注:九游老哥俱乐部+班级+姓名+电话。QQ群主要用于参赛团队的技术交流、大赛信息发布、作品提交以及资料共享等。

5.校赛答辩

在指定日期进行最终答辩,由评委打分推荐优秀队伍参加省赛/国赛。(校赛答辩形式和日期待定)

、其他事项

如对本次大赛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胡晓军:13732398070698070。

附件:九游老哥俱乐部举办第二十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大赛的通知及附件


 

工九游老哥俱乐部

2023.04.23

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的通知及附件.zip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