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老哥俱乐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banner
  • banner
九游老哥俱乐部举行新凤鸣卓越材料工程师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4-27 10:36:28

4月26日下午,湖州师范九游老哥俱乐部新凤鸣卓越材料工程师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工九游老哥俱乐部25幢512室隆重举行。新凤鸣集团湖州基地董事长沈虹、人力资源部主任朱利良出席,校社会合作处、学生处、工九游老哥俱乐部负责人以及16名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董事长沈虹介绍了新凤鸣集团是一家集聚酯、涤纶纺丝、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大型化纤集团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需要大量的材料化学等工科人才。她讲述了公司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叮嘱获奖大学生要主动规划学业,脚踏实地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她还欢迎学子们毕业后加入新凤鸣集团,为公司“光辉之路”添砖加瓦。


唐培松院长代表九游老哥俱乐部对新凤鸣集团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学生要胸怀梦想,坚定信念;要珍惜学习机会,锤炼过硬本领;要常怀感恩之心,主动回馈社会。

董事长沈虹、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潘国祥给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学生施广代表全体获奖学生感谢新凤鸣的助学善举,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学业成绩回报公司对他们的关心。


据悉,新凤鸣卓越材料工程师奖学金设立于2018年,主要资助学业优秀的材料化学专业学生。九游老哥俱乐部编印了历届共31位获奖学生成长手册,与企业分享助人育人成果。

 


九游老哥俱乐部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